icesoda

黑夜反射恐惧

【祺鑫】爱喝柠檬水

ooc属于我 上升漏!  随手乱打小甜文


学霸喜苦祺×爱吃甜食鑫


happy ending小甜文 第一次写文很拉垮见谅


根据现实生活改编



         “不是不喜欢甜的吗?”

         “谁告诉你的?只要是你买的,我就喜欢.”








        01.

        余晖落在丁程鑫头发上   桌后人懒洋洋的抬起头望着窗外弥漫天空的橘   白云被晕染   溢出暖人的颜色  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除了———







         “哎呀烦死了!!”回过神来的人把笔丢在套卷上  “我当时是不是脑子进水了!为什么要选物理 自己又学不会 ” 丁程鑫秀气的眉毛皱在一起  看着物理月考试卷上的错题 






          “晚饭我去买喝的你们都要什么?”教室门口穿来声音 “可乐!记得拿冰柜里的!” “给我带两杯奶茶!热的啊.”那人见丁程鑫皱着眉半天没有反应又叫了一声“丁哥你喝什么?”







           “啊?我?大杯柠檬水多糖”丁程鑫抬头喊到.  “我们马哥喝什么?”坐在最后一排的马嘉祺正用涂卡器描画一条辅助线头也不抬说“咖啡去糖加冰.”






            丁程鑫疑惑的回头   发现自己以前没怎么注意后排这位学霸  今天发现还是个不喜欢甜的的人   “怎么会有人不喜欢喝甜的呢?”丁程鑫到  定睛一看他居然把自己扣了大半节课的题做出来了 “这就是人与人的差距么…反正自己也做不出来  去问问他

     





            “打扰了同学  可以问一下你这道题吗?”伸出铅笔指了指手中的卷  马嘉祺一直低着头看不清表情  “行  哪一道 ” “……” 






              讲完题  马嘉祺听到面前这个爱吃甜的的同学问 “你不喜欢喝甜的吗?” “嗯 ” “诶 你一定要尝尝”看着面前这人说到甜的 就激动的停不下来  “这人还挺有意思…”马嘉祺托着下巴看着面前人  自从这次问过题后 丁程鑫开启自己自来熟的技能  不会的题就来问马嘉祺 头发带着自然卷低着头读题老碰到自己的手  下意识躲开被小朋友注意到还会抬头眨巴眨巴眼睛问怎么了 







                “蛮可爱的.”





 

               “你不给我点报酬吗?”又一道题讲完  看着面前人奋笔疾书的马嘉祺开口   “啊?什么报酬 我请你喝饮料可以吗?”  马嘉祺顶了顶腮帮 “就一杯饮料吗?”丁程鑫懵了  这学霸难道脸皮这么厚的嘛    “算啦 不逗你了 饮料就行.”  其实马嘉祺本来是想——





              “报酬是让你每次问题只能来找我”






       “丁哥喝什么?” “和之前一样给我拿两杯”










          02.

          丁程鑫接过装饮料的塑料袋  因为加了冰 塑料袋上还留有小水珠 放在马嘉祺书桌上  自己先拿了一瓶  嘴边叼着吸管包装纸  把自己的插好  喝上一大口  满足的咂咂嘴  又把剩下的一瓶推到马嘉祺跟前  马嘉祺也没有犹豫  嘴角微微上扬一个小弧度  也喝了起来  丁程鑫喝了大半杯了  才猛地想起来






           “诶 等等!你不是不喜欢喝甜的吗?”丁程鑫下意识伸手去抓  被马嘉祺用食指推食指把小胖手退了回来  马嘉祺歪着头 装做人畜无害的样子“谁告诉你的?”   “你连咖啡那么苦的都不加糖的不是吗”  小丁一脸懵地看着他  






            “小朋友还关心我每天喝什么啊?”






            看着面前学霸露出从未有过的戏谑的坏笑  丁程鑫气恼的皱起眉“我才没有…”   “算了”马嘉祺放下喝完的柠檬水  抬头看着丁程鑫“我就是不喜欢喝甜的.”这下丁程鑫有点不知所措了  饮料都喝完了还说不喝甜的 “那那那要不我明天请你喝咖啡…”还还没说完  细长手指附上嘴唇  真好黄昏此时落在马嘉祺睫毛上  丁程鑫呆住了 他看到马嘉祺眼神里的说不清道不明的温柔在涌动  终于经过十几秒心脏怦然加速后   小丁不矜持的咽了口口水  马嘉祺被可爱到了  噗嗤笑了一下   开口了 






             “嘘  我还没说完呢  是不喜欢甜的…”

              “但只要是你送的  我都喜欢.







              


             03.

             “马哥喝什么?还是咖啡对吧”





             “嗯  千万别放糖  最近糖吃多了 ”




            “ 没问题!诶?不对啊  你不是一直不喜欢甜的吗?怎么  最近改口了?”





           马嘉祺轻轻笑了一声  故意说了一句话 在黄昏衬托下  前面小朋友的耳朵好像红的厉害




      


          “没办法  男朋友太甜了.








    我不喜欢甜的柠檬水  但我喜欢喝柠檬水的你

评论(3)

热度(10)